橘小鸡

涉猎广泛 墙头巨多
盾冬挚爱 不拆不逆
CP洁癖是重点
最近疯狂沉迷润玉大殿下的美色
更文是兴趣
不过还是希望看文的各位可以多多评论
这样才有更文的动力呀😚

【旭润】我老婆是天帝

*emmmm,其实就是一个突然蹦出来的脑洞,然后不小心就写了出来哈哈哈

*至于之后更不更不好说,得看香玉什么时候完结吧【捂脸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老婆是天帝


如果没有记错,润玉记得自己好像在天魔大战的时候说过一句话,是什么来着?

 

“有生之年不入魔界,天魔分道互不相往。”

 

对了,就是这个!

 

正常来说,一个人……一个仙人要是说了这种话,接下来不应该就得是井水不犯河水、老死不相往来这种正常人情走向嘛!再不济,至少碰面了也要翻个白眼当做没看到才是!

 

可、是。

 

润玉坐在天座之上,手抚前额,觉得脑壳有点疼。

 

他没敢抬头,就眼皮一掀,看了一眼站在九霄云殿中央的异母同胞弟弟,昂首信眉,一副“老子今天就不走,看天帝陛下你能拿我怎么样”的地痞恶棍样,就差嘴里叼根稻草,摇头晃脑阴险奸笑。

 

润玉气得灵力在手掌之上聚了散、散了聚,恨不得一掌把他拍飞回魔界地面,让他知道知道什么叫天魔有别、天帝不好惹。

 

深呼吸,深呼吸。

 

调整好自己的心态,润玉摆出平时高高在上、端正威严之态,沉声问道:“不知魔尊今日闯我天界,意欲何为?”

 

旭凤下巴一抬,理直气壮道:“我来跟你要个人。”

 

润玉冷冷道:“何人?”

 

旭凤道:“我老婆!”

 

呵呵,你老婆不是被你用眼泪养了五百年救回来了吗?!你们两不还在人界过着逍遥自在的散仙生活吗?!你来我这里讨人是几个意思?!跟我炫耀你跟锦觅终成眷属,咧舌头嘲笑我注定万年孤寂?!呵呵,呵呵呵!

 

平常心,平常心。

 

润玉又问:“本座以为,魔尊要找之人并不在我天界。”

 

旭凤:“他在。”

 

润玉:“不如魔尊去人界找找如何?”

 

旭凤断言:“他在。”

 

润玉眉毛突突直跳:“或许,她回了花界?”

 

旭凤依旧梗着脖子:“他在。”

 

润玉牙齿咬得咯咯作响,巴不得破口就骂,用污言秽语把旭凤砸得体无完肤才解气。不过润玉还是给自己顺了顺毛,告诉自己:我是天帝,保持仪态,不能丢人!

 

他微微一笑,正要继续耐心劝解,不想旭凤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,坚定不移、非常笃定地来了一句:“他就在这里!”

 

嘣!

 

润玉听到自己最后一根坚强的神经,终于壮烈绷断了。

 

要优雅,要优雅……优雅个球啊!!!

 

润玉终于忍无可忍,撕下端庄高雅的面具拍案而起,下了天座,一路戳着旭凤鼻尖大吼着过去:“我说不在就不在,你是听不懂还是怎样!去人间待时间长了,脑子发霉了还是进水了!你跟你老婆的事情现在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,你们爱咋样咋样,我不掺和,听清楚没有。现在让我明明白白告诉你,这天界没有你老婆!她、不、在!明白了就赶快给我回你魔界当你的魔尊去!”

 

润玉被气得都能折寿半年,指着旭凤鼻尖的玉指直发抖。

 

旭凤却是痞气十足,一脸不为所动。

 

自从自己进了九霄云殿,兄长就摆出一副天帝的架势装模作样,旭凤看了来气,心里那只小鬼蠢蠢欲动就想逗逗他。

 

现在看兄长被逗得毫无风度,心里解气,就忍不住哈哈笑出声。

 

他抬手握住润玉戳着自己鼻子的那根手指,深情款款、含情脉脉看着自己兄长,道:“我老婆,就是天帝润玉!”

 

润玉:“哦……”

 

润玉:“???”


评论(26)

热度(65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