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小鸡

涉猎广泛 墙头巨多
盾冬挚爱 不拆不逆
CP洁癖是重点
最近疯狂沉迷润玉大殿下的美色
更文是兴趣
不过还是希望看文的各位可以多多评论
这样才有更文的动力呀😚

【旭润】我老婆是天帝03

我老婆是天帝03


润玉心里脏话连篇,狠狠骂了一通正在迎面走来的旭凤。

 

他今天再敢臭不要脸动手动脚对本座无礼,本座就打得他那帮魔界群臣都不知道他长什么样,让他尝尝不能人道、抬不起“头”的滋味!!

 

但看旭凤,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满腔自信,正昂首闲庭往天座而来,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润玉看,看得润玉胸口一提,隐隐察觉来者不善,此人目标有点……太明确了。

 

润玉顿时心慌了:他想干嘛???

 

又见旭凤直往方才被他震在天座之下,此时已经吓成一块朽木的天兵走去——抬脚,跨过,亦步亦趋榻上了天阶。

 

润玉心叫:住脚!你再上来一步试试!!再上来本座折断你的鸟腿!!!

 

然而旭凤来势汹汹,润玉只觉大事不妙,一个挺身迅速从天座上站起,道:“邝露,关门,送客。”

 

转身欲逃之夭夭。

 

可未及邝露挺身而出拦截不速之客,旭凤便已黑影一晃,眨眼闪到刚要逃跑的润玉跟前,反而挡了他的去路。

 

奸邪十足,微微笑道:“兄长别跑呀!”

 

润玉被这黑影突然一挡,没稳住脚,一头撞上旭凤胸膛,险些把天帝冕冠撞歪了,赶紧退后两步扶扶正。

 

生气,瞪眼,狠狠道:“你又来做什么?”

 

旭凤目光狡黠,嬉皮笑脸,向前逼近一步,道:“当然是有事才来的!”

 

润玉退后一步,厉斥道:“我天界跟你魔界没来往几百年了,能有什么事能叫魔尊大驾光临的?!该回哪儿回哪儿去,这里不欢迎你。”

 

旭凤又近一步,道:“天底下哪有兄长见弟弟来拜访却不欢迎,还赶人的,说出去不怕被六界笑话吗?!”

 

润玉再退一步,哼哼冷笑:“弟弟?在哪里?我怎么没看到?”

 

本座的弟弟在抢我老婆的时候,就到如来佛那里报到听佛去了。现在还敢跟本座提弟弟?!要不要脸皮?有没有良心?

 

谁知,旭凤突然一拍脑门,恍然大悟道:“哦!不是弟弟,是夫君!”

 

润玉生无可恋:“……”

 

良心?哦,不存在的。

 

趁润玉不备,旭凤突然抬臂,伸手,以掩耳盗铃之势迅速在润玉脸上轻轻捏了一把,随即媚眼乱抛、秋波暗送:“嗯,如我所料,兄长真是细皮嫩肉、光滑有弹性啊。”

 

旁边邝露嘴角一抽,心下冷冷一笑:呵呵!所以……我应该回房里?不应该站这里???

 

润玉却被这突如其来的一捏惊得几欲灵魂出窍,倒吸一口冷气憋在胸口,半天没出气,羞得满脸通红。再看旭凤一脸得意,润玉这才气到瑟瑟发抖差点没吐血,眼睛瞪得像铜铃,下一秒掌中聚灵力,反手一个掌气甩到大殿左侧的太鼓之上。

 

“咚——”

 

音波四散。

 

未久,且听一阵咔呛咔呛之声自殿外传来,上千银甲护身的天兵天将雄赳赳、气昂昂地冲进九霄云殿,端起长矛,直指旭凤,齐刷刷有节奏地喊道:“大、胆、魔尊!擅、闯、天界!还、不、伏法!”

 

转头又朝润玉齐声呐喊:“属下、救驾、来迟!还望、陛下、开恩!”

 

润玉嘴角一抽,额头青筋突突直跳:集体来迟,团结有加,真真是难为你们了。呵呵。干脆你们等本座被这只傻鸟占尽便宜、吃尽豆腐再进来好了咯!

 

心中提笔,默默列出了下个月的历劫名单。

 

救兵前来,润玉底气足了九分,立刻摆出端庄威严、俾睨众生的天帝之姿,手指再戳旭凤鼻头,厉声呵斥:“你几次三番闯我天界,私破天魔不往之约,今日便休怪本座不讲情面!”

 

今天就打得你找不着南天门在哪里。

 

然而,旭凤噗嗤一笑,左手再次握住润玉戳来的手指,右手轻轻挑起天帝冕冠上的白玉珠帘,悠悠然道:“是你不来我魔界,非我不入你天界。兄长怎么可以自说自话立条约呢!我都还没签字,此条约不能成立!”

 

邝露想了一想,觉得这话好像没什么毛病,不由同意:“理是这么个理。”

 

润玉一个眼刀飞去:你哪边的?

 

见状,邝露识趣闭嘴,不再说话。

 

润玉用力从旭凤手中拔出手指,道:“是这样没错……咳咳……话虽如此,然你已被削去神籍、堕入魔道,天界早就容不得你,今日本座仁慈且放你一回,还请魔尊速速回去,日后若无要事,莫要再来我天界叨扰。”

 

旭凤一听,突然一改方才嬉皮笑脸的痞性,正经严肃道:“赶巧,本尊这次过来正是有事要找天帝陛下相商的。”

 

润玉:“???何事?”

 

只见旭凤转身,长袖一挥,天座之下金光一闪,幻出桑麻织物、绫罗绸缎八九担,珠宝细软、金元银宝上万两,皆用红罗纱幔覆盖装饰。

 

旭凤朝润玉风度翩翩拘了个礼:“本尊今日,是来送东西的。”

 

润玉:“……”

 

邝露:“……”

 

众天兵天将:“……”

 

此时此刻,润玉只想咬掉舌头一了百了算了——自己挖坑自己跳,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,这种话是谁说的,本座要喂他吃玻璃。

 

第二日。

 

六界皆知,魔界已向天界……下了聘礼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小剧场:

 

南天门,银甲天兵围着黑衣魔尊,蹲成一个圈,手里娴熟地嗑着瓜子。

 

旭凤呸呸吐了一嘴瓜子壳,道:“看在多年前你们做过我部下的份上,求你们个事儿呗。”

 

众天兵点头似捣葱,纷纷道:“二殿下您尽管说!只要不是杀人放火影响我们仙途的事儿,什么都可以帮您。”

 

旭凤:“待会儿我进去,我哥要是没叫你们,你们先别追进来,我有些事情要跟我哥聊聊。”

 

众天兵爽快答应:“行!这点小事儿包在我们身上!您就放一百个心吧二殿下!”

 

旭凤:“多谢多谢!来来来!红包拿好红包拿好!等事儿成了,给你们包个更大的!”

 

众天兵:“多谢二殿下!叩谢二殿下!”

 

旭凤狡黠一笑,给自己竖了个大拇指:我可真是个计划通!!!


评论(17)

热度(459)